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正泰新能源与澳大利亚OSW签订合作协议

2021-11-05 09:00来源:正泰新能源作者:鲍婧关键词:正泰新能源分布式光伏澳大利亚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3日,正泰新能源与澳大利亚分布式系统集成商One Stop Warehouse(以下简称OSW)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OSW首席执行官Anson Zhang、首席运营官Jeff YU,正泰新能源副总裁黄海燕、晶硅制造事业部全球销售总经理张炜等出席。

根据协议内容,正泰新能源与OSW将在澳大利亚分布式光伏多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当地光伏市场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105085902.jpg

Anson Zhang 表示,通过这次交流对正泰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正泰从用户端、需求端出发形成了自己的差异化优势,并不断创新发展。OSW作为澳大利亚市场优秀的分布式系统集成商,市场占有率在25%以上,同时在布局欧洲及北美市场。公司以数据驱动业务,凭借自主研发的四大IT系统支撑平台发展,其内部的定制化管理系统,客户端SAAS平台,碳交易金融,真正实现了新能源集成的一站式服务;最新打造的DE VPP虚拟电厂,通过能源互联的平台服务为客户持续提供利益最大化。正泰通过规模化降本增效促进新能源转型,而OSW更多通过前端的技术方案,双方优势互补,有着同样的目标和愿景。

黄海燕表示,OSW在澳大利亚分布式光伏市场众多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品牌影响力和客户基础坚实。正泰新能源06年进入光伏行业,09年开始建设大型电站,截止目前累计投建光伏电站超8GW。近年业务模式创新发展,形成了以光伏制造为主,电站开发、户用光伏、新兴业务同步发展的业务布局。基于对整个市场的理解,正泰新能源采取平稳的发展策略,目前公司组件正处于从P型到N型迭代发展的技术窗口期,希望在“双碳”背景下,“十四五”期间电池组件规模和市占率稳步增长。愿双方在此前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深耕光伏领域,助力澳洲光伏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11105085905.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新能源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澳大利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