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金智科技与国能江苏新能源在低碳园区、光伏、储能等领域达成战略合作

2021-11-05 08:5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关键词:金智科技国能江苏新能源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4日晚,江苏金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智科技”、“公司”或“乙方”)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国能江苏新能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能江苏新能源”或“甲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 互补、互利共赢、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围绕“碳 达峰、碳中和”相关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 本协议仅为合作框架协议,本协议所涉及的具体合作内容需另行签订相关正式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甲乙双方从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出发,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遵守国家法律、法 规及相关产业政策的前提下,开展以下几个方面合作: 

1、项目开发合作

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积极争取江苏区域“双碳”项目资源,推动项目开发建设, 助力双碳目标尽早实现。 

(1)甲乙双方共同合作开发运营低碳园区、光伏、储能、充电桩等“双碳”相 关项目,落地“双碳”相关技术应用,实现客户价值。 

(2)乙方向甲方提供合适的项目资源,协助甲方与政府、电网公司等进行接洽,签订相关协议,办理项目开发、建设等相关手续。 

(3)乙方向甲方提供具备备案条件的项目资源,2021 年争取有项目落地,2022 年起争取每年 30 兆瓦—50 兆瓦。

 2、产品、服务合作 由乙方提供资源开发的项目: 

(1)在符合甲方相关制度前提下,项目建议书或可研由乙方提供服务,具体服 务金额和细节一项一议,以签订的合同为准。 

(2)在符合甲方相关制度前提下,同等条件时甲方优先支持乙方提供 EPC 工程 服务。

 (3)甲方愿意就甲方集团所属其他企业有关新能源电站开发、产品、运维、建 设等需求,积极推荐乙方成为参与单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智科技查看更多>国能江苏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