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其他企业正文

回天新材:前三季度光伏硅胶销售收入同比增长80.52%

2021-11-01 09:3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回天新材光伏胶膜光伏企业财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9日,回天新材发布2021年三季报显示,前三季度公司营业收入22.56亿元,同比增长39.87%,净利润2.18亿元,同比增长10.72%,公司营收、净利润实现双增长。

报告期内,在主要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能耗双控的严峻形势下,回天新材紧抓行业发展机遇,聚焦核心赛道,加强上下游战略合作,研产销紧密配合,持续研发新产品,通过技术创新优化产品结构,重要研发项目达成率约75%,准确研判形势并及时响应市场需求,多轮提高产品价格,提升现有产能,高质量保证市场供应,进一步扩大进口替代。同时,系统开展节能降耗、降本增效工作效果显著,公司产品毛利率回升明显,经营业绩保持稳健增长。

其中在光伏领域,回天新材表示,公司抓住行业复苏机遇,聚焦标杆客户突破,在隆基股份、晶科能源等客户的供货份额持续提高,实现量价齐升,透明背板、双面涂层型背板(CPC背板)等新品增量较快。1-9月实现营业收入115,982.77万元,同比增长56.29%,其中光伏硅胶销售收入同比增长80.52%,太阳能电池背膜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5.05%。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回天新材查看更多>光伏胶膜查看更多>光伏企业财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