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市场正文

乌前旗申报5.841MW工商业分布式项目 总投资2682.2万元

2021-10-20 15:28来源:巴彦淖尔市发改委关键词:工商业分布式分布式光伏内蒙古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自治区能源局《内蒙古自治区分散式分电、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的通知》精神,乌前旗发改委积极对接有建设意愿的企业,鼓励企业利用屋顶、空地以“余电上网”的模式积极申报分布式光伏项目,以降低企业自身用电能耗。

本次共申报成功4户企业,规模5.841兆瓦,总投资2682.2万元。分别为:乌拉特发电厂水源地0.65兆瓦分布式光伏项目,总投资340万元;国能龙源甘泉铁路明安站0.091兆瓦分布式光伏项目,总投资37.18万元;内蒙古胖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0.6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总投资270万元;巴彦淖尔市鸿德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4.5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总投资2035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商业分布式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内蒙古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