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携手世界500强 | 国瑞能助力泰国正大集团绿色发展

2021-10-18 10:49来源:国瑞能关键词:国瑞能光伏支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四季如夏”的泰国不仅有热情的微笑,还有丰富的太阳辐照资源,在光伏人的努力下,金色的阳光正转化为绿色能源为“微笑之国”提供可持续发展的动力。

微信图片_20211018104405.jpg

国瑞能助力泰国正大集团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本月即将完工。

强强联手,加速推进

在泰国政府的光伏发展规划中屋顶分布式光伏是重中之重,各大企业也积极投入光伏建设加快绿色转型,项目业主正大集团是泰国最大的多元跨国集团,旗下拥有众多大型商业地产项目,屋顶分布式光伏将为其带来丰厚的经济和环保效益,作为EPC的松下三洋公司隶属世界500强松下集团,拥有丰富的项目建设经验,双方通过反复比对方案可靠性和经济性,最终敲定国瑞能方案,龙头企业 + 实力EPC + 值得信赖的光伏智造商,相信强强联手必将进一步带动当地清洁能源的应用和推广。

专业服务,精细化定制

本次项目的7个案场分布在泰国各地,屋面结构差异大、遮挡物多,复杂场景下的分布式光伏方案设计需要大量项目经验支撑,国瑞能作为行业领先企业在全球市场已累计了丰富的案例,能舍·BIPV / BAPV 系统解决方案作为公司的王牌产品之一,以其安全性、和稳定性广受好评,而从实地条件和客户需求出发的方案设计和研发能力也是国瑞能受业主和EPC青睐的关键原因之一。

微信图片_20211018104411.jpg

稳价保供,实力见证

在原材料涨价,物流紧张的大环境下,项目签订至今不到三个月之间7大案场建设已基本完工,“国瑞能速度”在其中也发挥了重要作用,依托生产优势,我们在规定期限内高质量完成产品交付并在发货前完成高度预组装和项目整体打包,为客户大大节约了安装成本和物流成本,凭借超强交付能力,国瑞能的服务再次收到客户点赞!

在全球“碳中和”事业的道路上,光伏企业扮演着重要角色,国瑞能愿承担责任、践行使命,未来,我们将持续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光伏支架产品和服务,与所有企业一道为加快世界清洁能源建设奋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瑞能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