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项目正文

河南固始县整县屋顶分布光伏项目开发启动

2021-10-13 11:30来源:固始电视台作者:郭莹莹 张国政 祝锐关键词:整县推进分布式豫能新能源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2日上午,河南固始县在成功广场举行整县屋顶分布光伏项目开发启动仪式。河南固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新民、县政府党组成员李世民出席仪式。县发改委、各乡镇(办事处)、县直各有关单位以及河南豫能新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河南固始县发改委主任李育茹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

河南固始县整县屋顶光伏项目是全省66个试点县之一,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建成后,每年可为我县提供2.97亿度清洁能源,每年可节约标准煤约12万吨,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33万吨,可减少二氧化硫排放约74吨,可减少氮氧化物排放约77吨,可减少烟尘排放约15吨,对实现我县能源消耗总量和强度“双控”具有重要意义,对我县具有明显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河南固始县整县屋顶光伏项目试点乡镇张老埠乡和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发言。

李世民指出,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落户项目对于提升我县产业发展水平、加快能源转型升级、打赢蓝天保卫战具有重要意义。县发改委要当好“牵线人”和“铺路人”,各乡镇、各部门要把试点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要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用最优越的环境、最优良的服务,全力支持项目企业在固始的发展,真正实现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为全省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开发贡献固始力量。

李新民、李世民和豫能控股公司、县发改委负责人共同触摸启动球,宣告项目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县领导和来宾共同参观了现场摆放的项目建设宣传展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整县推进分布式查看更多>豫能新能源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