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印尼:计划到2030年新增4.7GW太阳能装机容量

2021-10-13 09:10来源:电缆网关键词:光伏装机量太阳能发电印尼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印度尼西亚的目标是到2030年根据其新的电力采购计划(RUPTL)增加4.7吉瓦的太阳能容量,这将提高可再生能源对组合的贡献。

2021年至2030年期间RUPTL计划目标是在新增产能中实现51.6% 的可再生能源份额。除了已经承诺或正在建设的煤炭(约 14 吉瓦)之外,没有新的煤炭计划。

根据RUPTL,未来十年安装的新容量为40.6 GW。由于国家公用事业单位PLN的投资能力有限,印度尼西亚计划允许独立电力生产商(IPP)更多地参与。

到2030年,计划增加的可再生能源在全国结构中的份额可能会达到25%。2020年底,这一比例为14%,该国的目标是到2025年达到23%。

“随着建设太阳能发电系统的成本越来越低,建设时间越来越快,为了到2025年实现可再生能源占比23%的目标,太阳能发电系统的份额将比RUPTL计划的更高。此外,整体可再生能源目标还可以通过燃煤电厂共燃生物质来实现,同时在提供原料时适当考虑环境。

电力计划还设想了印度尼西亚岛屿之间更大的互连、脱柴油计划和其他措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装机量查看更多>太阳能发电查看更多>印尼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