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多晶硅国际正文

投资40亿美元!印尼计划投建年产20万吨多晶硅工厂

2022-02-07 12:05来源:solarquarter关键词:多晶硅光伏原材料印尼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外媒报道,印度尼西亚计划投资40亿美元构建多晶硅产业,以促进光伏组件的生产。多晶硅是用于制造光伏组件的关键材料,而多晶硅的价格在去年上涨到10年来的最高水平。

多晶硅材料实现本土化生产有助于印尼降低光伏组件的价格,并将加快部署绿色能源。

印尼计划到2030年安装约5.3GW的光伏系统。因此该国计划建设几座光伏组件生产工厂,其中包括位于中爪哇省中部巴塘地区的耗资8亿美元建设的一座光伏组件生产工厂,将于2022年7月开通运营,而该工厂的多晶硅年产能为4万吨。

印尼还计划投资32亿美元在北加里曼丹建设第二座光伏组件工厂,年产能为16万吨。而在这几家生产工厂运营之后,可以充分供应光伏组件,从而促进印尼加快部署光伏系统。

此外,行业领先的可再生能源开发商之一Masdar公司最近宣布,将与专注于能源行业的企业集团PT Mitrabara Adiperdana Tbk公司成立一家合资企业(JV),主要针对在印尼快速增长的工业和商业(C&I)市场提供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多晶硅查看更多>光伏原材料查看更多>印尼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