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硅片企业正文

宇晶股份:拟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 开展大尺寸硅棒、单晶硅片业务

2021-10-13 08:5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宇晶股份硅片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1日,宇晶股份发布关于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公告,公司与南通友拓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兴化市浩发光伏设备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在太原市设立控股子公司太原宇晶新材料有限公司(暂定名),拟作为公司将来在太原市开展大尺寸硅棒、单晶硅片研发、生产与智能制造项目的运营主体。

公告显示,新设公司太原宇晶新材料有限公司(暂定名)的注册资本为2亿元。其中,宇晶股份出资1.9亿元,占新设公司注册资本的95%;南通友拓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兴化市浩发光伏设备有限公司各出资500万元人民币,各占新设公司注册资本的2.50%。

宇晶股份表示,随着国家设立“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光伏行业迎来了新的快速发展机遇,光伏硅片加速向“大尺寸”和“薄片化”方向发展。公司本次设立控股子公司是基于公司战略规划和经营发展需要,将有利于公司能够更好地把握光伏行业发展带来的市场机遇,充分发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在光伏行业高速切割设备、金刚石线切割耗材、碳碳热场保温制品、切割工艺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和配套协同优势,有利于扩大和完善公司在光伏产业链的整体布局。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宇晶股份查看更多>硅片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