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国电电力宣威公司热水150MW光伏项目通过可研评审

2021-10-09 15:15来源:国电电力宣威公司作者:浦艳梅关键词:国电电力综合能源基地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8日,自云南省宣威市政府获悉,国电电力宣威公司热水光伏发电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顺利通过评审,标志着热水光伏发电项目正式进入实施阶段,为项目加快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该项目场址位于云南省宣威市西南侧热水镇,距宣威市直线距离约30公里。规划利用面积约3.87平方千米,初拟建设规模150兆瓦项目。该项目作为国电电力综合能源基地项目。项目建成后,每年平均上网电量约1.7亿千瓦时,带来的环境效益和经济效益显著。

评审过程中,专家组在前期考察基础上,认真听取了建设单位关于分布式光伏预项目情况的介绍及设计单位对项目的情况汇报,结合工程实际,重点从热水光伏布置方案、施工组织设计、经济评价等方面对项目预可研报告进行了详细评审和充分讨论。经过认真讨论,专家组和宣威市各职能部门一致认为该项目符合云南省相关政策要求,项目具有较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项目具有可行性、必要性,同意项目可研报告通过评审,并为进一步完善优化项目建设,提出了相关宝贵意见。

下一步,宣威公司将本着“政府引导、企业运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加快推进分期实施项目的外部备案和内部决策工作,力争早日实现项目开工建设和投产发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电力查看更多>综合能源基地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