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分布式光伏市场正文

河南省豫西南片区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试点建设座谈会召开

2021-09-30 14:38来源:平顶山日报关键词:整县推进分布式屋顶分布式光伏河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9日上午,全省豫西南片区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试点建设座谈会在河南省平顶山市召开。省发改委一级巡视员郑俊峰、市领导高建立出席会议。

在对我市试点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后,郑俊峰指出,光伏试点工作是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也是河南实现经济绿色转型发展的必由之路。各级政府和部门要进一步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农村屋顶、工厂企业屋顶的开发建设,充分挖掘潜能;采取新型技术手段,增加可供铺设的范围。要加大工作力度,各级政府要发挥牵总的重要作用,摸清底数;完善方案,制订可行的增容计划,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人;加大协调消纳、储能建设和金融保险力度,将中央的政策落到实处。

高建立对省发改委长期以来对平顶山新能源产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我市将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的要求,进一步挖掘存量、做强增量、做大总量,滚动式推进光伏项目落地,助力我市构建绿色低碳现代能源体系,顺利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促进由“煤城”向山水宜居“绿城”转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整县推进分布式查看更多>屋顶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河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