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德国将下调可再生能源消费税

2021-09-30 13:48来源:中国能源报关键词:可再生能源光伏关税德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路透社报道,德国经济和能源部部长Peter Altmaier日前表示,该国将削减可再生能源消费税,自2022年1月1日起,由德国消费者用电费支付的可再生能源消费税将减少1/3。

Peter Altmai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德国可再生能源税自推出以来,最大幅度的一次削减。“这只是第一步。我们的目标是完全取消这一税收,预计这一过程将在三年内完成。”Peter Altmaier同时透露,削减的税收将由国家补贴和碳价收益抵消。

据了解,德国此前推出可再生能源税旨在支持可再生能源产业发展,并补偿市场价格与上网电价之间的差额,以及支付给电力生产商的市场溢价。2019年,德国可再生能源税的上限为每千瓦时0.0641欧元,2020年该上限调至0.0676欧元,今年,该税收上限为每千瓦时0.065欧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光伏关税查看更多>德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