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会议正文

海泰新能营销万里行-山东站 | 海泰荣评山东市场“零碳之星企业”

2021-09-29 14:32来源:海泰新能关键词:海泰新能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7日-28日,山东省太阳能市场峰会暨2021“双碳目标”创新驱动高峰论坛在山东济南隆重召开,海泰新能以品质铸造价值,凭借优质的产品质量受邀出席,荣评“零碳之星企业”,山东公司总经理宋国平出席论坛并以“与光同行,‘极’致成长”为主题发表演讲。

360截图20210929143013891.jpg

论坛现场,宋国平介绍,海泰新能自2006年成立以来,以质量为底线,高度重视产品技术研发,经过十五年的风雨锤炼,已经成长为拥有自主产权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截至目前海泰新能已申请专利100余项,建设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省级工程实验室,积极开展与科研机构和各大高校的联合研发,目前与中科院电工所、清华大学高端院、西安交大、南开大学等研发机构和高校建立起了长期的科研合作关系。

响应整县推进,助力能源改革。自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发布以来,山东作为光伏发展大省积极相应国家号召,相继颁布多项政策助力光伏“整县推进”,海泰新能作为光伏能源先行企业,以高效可靠的产品服务助力山东省光伏行业发展,市场占有率快速增长并取得领先地位。海泰新能以泰极单面组件、泰合双面组件为中心,为山东市场重磅推出三档光伏组件,分别为460W的166组件、550W的182组件、670W的210组件,产品规格满足电站、分布式等不同应用场景,得到山东客户的一致认可。

以品质铸造价值,以质量成就口碑,海泰新能从产品设计到原材料把控、生产制造以及最后的运输安装,已形成严格的质量把控体系。在产品端,同时从用户需求入手,搭建完备的产品服务体系,形成“泰极”单面组件、“泰合”双面组件两大系列,涉及166、182以及210等不同规格,涵盖大型地面电站、户用分布式及工商业分布式等全方位光伏市场,为用户提供针对性产品解决方案,产品质量得到海内外用户的肯定,并成功应用于国家领跑者等多个大型项目。目前,海泰新能组件全球总产能8GW,位列中国光伏企业产能十强,以雄厚的实力获评彭博新能源财经Tier1一级组件制造商。

360截图20210929143020633.jpg

论坛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光伏行业学者、企业家以及客户对海泰新能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期待未来有更大的突破。本次荣获零碳之星企业,是市场及客户对海泰新能所取得成绩的认可,在未来,海泰新能将进一步整合企业资源,深耕光伏组件、光伏电站领域的同时,大力发展光伏支架、储能以及氢能业务,逐步完善企业事业板块,为市场提供更多更完善的产品及服务,大力促进清洁能源发展,以企业的力量推动能源变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泰新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