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华润电力与广西上思县签约“风光储氢”1GW一体化基地

2021-09-28 09:38来源:广西新闻网作者:黄海柱关键词:华润电力风光储氢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6日,上思县在2021年全国知名行企助力广西重点产业发展大会上,成功与华润集团签订了两个投资项目,投资额达175亿元。项目涉及新型建材产业和“风光储氢”100万千瓦风电项目。

根据协议内容,华润水泥拟投资100亿元,在上思县建设水泥新型建材产业园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对现有水泥生产线进行升级改造,水泥智能化生产线;钙基新材料和新型石材产业园;新建、并购混凝土公司,扩大混凝土业务,干混砂浆等项目生产线;危废、固废处置等项目生产线。

华润电力拟投资75亿元,在上思县建立“风光储氢”100万千瓦一体化基地。项目主要规划为容量40万千瓦的风电项目、规划容量50万千瓦的光伏项目、计划配套储能总容量约10万千瓦的储能项目以及分布式光伏、综合能源服务、氢能产业六大模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电力查看更多>风光储氢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