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清源股份:正在积极争取整县支架业务 光伏屋顶支架实现在福建区域的销售

2021-09-07 17:16来源:全景网关键词:清源股份光伏屋顶支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7日,2021年度厦门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今日在全景网举行。清源股份董事长兼总经理HONG DANIEL在活动中表示,目前公司将延用澳洲成熟的屋顶支架产品、设计及服务体系,在国内市场进行推广。在整县光伏上,公司对自身经验丰富的开发、EPC及运维团队进行转型升级,搭配公司成熟的光伏屋顶支架系统和“光伏+智慧能源”控制平台,积极为各地政府及下游客户提供完善、保障的光伏业务支持。在民用光伏屋顶项目上,公司目前已实现光伏屋顶支架在福建区域的销售。

同日,有投资者向清源股份提问, 这几天,河南推出66县整体光伏项目,内蒙古今天也推出光伏项目,请问董事长,这些光伏项目的推出,清源有没有分的一些份额那,如没有,会采取哪些措施去争取那。

清源股份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正在积极争取各省的整县光伏项目的支架业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源股份查看更多>光伏屋顶支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