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天合智慧分布式&贵州燃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9-07 08:40来源:天合智慧分布式关键词:天合光能贵州燃气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3日,贵州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江苏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推动绿色发展,紧跟国家“3060”双碳目标,双方经友好磋商,决定共同携手,切实推进光伏发电项目落地,达成互惠共赢,建立长期友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江苏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云南公司总经理穆建军与贵州燃气集团总裁办公室主任、光伏项目负责人尹可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210907083755.jpg

△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要求,双方坚持以“节约、清洁、高效、安全”为原则,发展新能源项目,促进新能源高效利用,并在后续合作中以强化绿色低碳技术供给、壮大绿色低碳产业动能、构建绿色低碳能源体系为重点,积极探索绿色低碳发展创新实践,聚焦新能源就地消纳、多能互补与源网荷储一体化等重点领域,积极打造新一代电力能源体系,创造更多增值收益。

贵州燃气自今年两会以来,时刻关注国家政策动向,积极谋求新能源转型之路。尹主任表示:“对光伏行业发展趋势进行了长久调研,我们看到了这一领域的巨大发展潜力与商机,最终决定开发光伏发电项目,进军新能源行业。”

在确定了与天合的合作之后,贵州燃气很快成立了以光伏项目开发为核心的光伏事业部。在签约仪式当天,由江苏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云南公司总经理穆建军为小组成员进行了以政策导向、整县推进、天合全场景开发等为核心的光伏知识培训。穆建军表示:“贵州燃气作为当地影响力极大的企业,在与我们接触之后,火速针对性成立光伏事业部,并要求我们提供专业的培训。培训过程中,在场成员积极提问,虚心学习光伏知识,令我深有感触。”

微信图片_20210907083759.jpg

△培训现场

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面向市场提供“天合富家”标准化户用原装光伏系统解决方案和“天合蓝天”定制化工商业原装光伏系统解决方案。在行业内首推原装理念并制定原装标准,通过对1347项质量关键点的严格把控,实现了全流程的质量闭环管理,切实地保障用户和业主的合法权益,为行业健康发展树立了标杆。

现初步敲定双方将率先合作开发当地203KW光伏试点项目,该项目拟建于当地某酒店屋顶。目前项目已进入前期设计阶段,屋顶光伏电站建成后将为酒店全年供电。

天合智慧分布式在进入国内分布式光伏市场五年多的时间内,坚持不懈的以原装理念耕作于国内分布式市场,在全国范围内布局了以1000+县级经销商、2000+合伙人队伍以及15000+乡镇服务网点的渠道销售服务网络,凭借不断丰富的原装产品、场景解决方案和数字化智能运维服务系统,成为了“整县推进”解决方案的最佳提供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合光能查看更多>贵州燃气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