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太阳能建筑企业正文

加码BIPV!江河源控股与湖北浠水县人民政府举行光伏项目签约仪式

2021-09-06 18:22来源:东吴光伏圈关键词:江河源控股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湖北省黄冈市浠水县委副书记陈正红一行莅临江河集团总部考察,并代表浠水县分别与江河源控股及旗下子公司中清能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作双方将就建设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工业制造、清洁能源综合开发投资项目等开展全面深入合作。

(来源:微信公众号“东吴光伏圈”ID:SUPVAA)

据了解,本次双方将在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方面进行全面合作,其中1GW清洁能源综合开发项目将集聚效应好、运营发展快、产业效益高等优势,打造清洁发电、荒山治理、农业观光、科教基地等四位一体的 “浠水模式”,为当地乡村经济振兴注入新动能。

中清能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北京,是国内外知名的专业从事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的开发、投资、建设和运维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已经在全球53个国家和地区开发、投资、建设超过1700MW的太阳能光伏应用项目,涵盖大型地面光伏、分布式光伏、微网离网等光伏应用领域,为全球清洁能源提供服务。

此次合作签约进一步推动了江河集团低碳技术创新和清洁能源的推广与使用,将对黄冈市乃至湖北省绿色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江河集团将发挥旗下核心技术优势和多产业资源优势,高效、精准地推动项目建设,为助力湖北区域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为 “双碳” 目标的早日实现贡献力量。

江河源控股旗下拥有江河集团(A股主板上市)、能云数据、江河地产等多家大中型知名企业。其中,江河集团为中国上市公司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大型跨国集团公司,旗下拥有江河幕墙、承达集团 、港源装饰、港源幕墙、SLD梁志天设计等众多行业知名品牌,业务遍布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建筑幕墙、光电绿建、室内装饰等领域居世界领先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河源控股查看更多>光伏建筑一体化查看更多>BIPV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