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加大整县分布式能源建设力度 三峡绿色能源(江苏)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2021-09-03 10:13来源:林洋能源关键词:整县推进分布式林洋能源三峡资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日,三峡绿色能源(江苏)有限公司(简称“三峡绿色能源公司”)成立大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三峡资本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金才玖,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银林,启东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宋海华,江苏锦汇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国威,林洋集团副董事长陆永新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三峡资本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甄海主持。

三峡绿色能源公司由三峡资本、林洋新能源、水电四局、锦汇集团共同发起设立,注册资本10亿元,公司布局绿色能源领域,聚合各股东方资金与资源优势,滚动开发风电、光伏资产,同时关注IDC、储能、综合能源、微网、充换电站等能源高效利用资产的投资机会,计划利用3到5年时间发展成为国内绿色能源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企业。

2021年,林洋能源围绕公司新的战略发展规划,以“智能·储能·新能源”为三大业务板块全面发力,抓住在双碳目标大背景下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的巨大机遇,同启东市人民政府、五河县人民政府等签订合作协议,加速分布式整县推进,并与亿纬锂能、华为数字能源、华能新能源、上海舜华等诸多业内知名企业达成合作,致力于成为全球智能电网、新能源、储能领域一流的产品和运营服务商。

此次三峡绿色能源公司的正式成立是林洋能源与各合作方在清洁能源及能源高效利用资产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的实质性推进,将进一步加强公司对外投资能力,提速分布式整县推进步伐,提升行业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下阶段,林洋能源将不断加大绿色能源的投资开发利用,持续推进全球能源互联网布局,为推动中国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助力我国早日实现“双碳”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整县推进分布式查看更多>林洋能源查看更多>三峡资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