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政策正文

光伏、风电各300MW!甘肃定西启动“十四五”首批光伏、风电项目竞争配置工作

2021-08-30 09:04来源:定西市发改委关键词:光伏项目建设光伏竞争性配置甘肃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7日,甘肃省定西市发改委印发《关于开展定西市"十四五"第一批(2021-2022年)风电、光伏发电项目竞争配置工作》的公告,此次竞争配置风电、光伏发电项目7个,建设总规模600MW。其中,风电项目3个、建设规模300MW,光伏发电项目4个、建设规模为300MW。配置方式为综合评分竞争方式。

具体项目如下:

根据公告,竞争配置风电、光伏发电项目配置储能容量不低于风电、光伏发电项目配置容量的5%,配置风电、光伏发电项目与储能设施必须于2022年11月底前全容量建成投产。其中,风电项目必须于2021年12月底前开工建设,光伏发电项目必须于2021年12月底前实现一半以上并网规模。

另外,申请企业同一法人主体申报项目最多为2个。参与竞争配置的申报单位要于2021年8月30日前将申报材料送至定西市发展改革委能源科,逾期不再受理。

原文如下:

d2a099228f5c415facefedd0f71c491e.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项目建设查看更多>光伏竞争性配置查看更多>甘肃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