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法国启动百万千瓦级光伏招标

2021-08-26 12:11来源:中国能源报关键词:光伏招标光伏项目法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行业媒体《光伏杂志》报道,法国能源监管机构公布了今年光伏项目招标计划。根据计划,今年光伏项目招标将分为五部分举行,包含集中式光伏电站、分布式光伏电站、多能互补电站等,合计招标规模将达吉瓦级。

其中,集中式光伏电站招标规模为70万千瓦,开发商需要在12月23日之前提交投标资料。到2026年,法国预计将再举行9次集中式光伏电站招标,单次招标规模将提升至92.5万千瓦,较今年规模有所提升。分布式光伏电站招标规模预计不超过10万千瓦,单个项目的招标规模在500千万至3000千瓦之间,开发商可在11月21日之前报送材料。预计到2026年之前,法国还将在举行13次分布式光伏电站的招标工作。

除了上述光伏电站的基本开发模式外,今年法国还将增加多能互补项目、创新型光伏技术项目和光伏车棚项目。同时,这些项目也将被纳入未来5年的连续光伏项目招标活动中。

据悉,今年法国举行的光伏招标是其名为“PPE2”五年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2021—2026年投资上百亿欧元支持法国本土可再生能源电力产业的发展,在这一计划下的可再生能源项目可与电力公司签订长达20年的购电协议。法国希望借助该计划实现“到2026年,可再生能源累计装机容量达3400万千瓦”的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法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