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印度2021年工商业屋顶太阳能容量将新增 1.875GW 同比增长47%

2021-07-29 11:5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屋顶光伏屋顶光伏容量印度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能源经济与金融分析研究所 (IEEFA) 和JMK Research发布了题为“印度 C&I 屋顶太阳能市场的新兴技术趋势”的报告。其中提到,由于创新的太阳能技术解决方案将为企业节省电力成本并为企业可再生能源目标做出贡献,预计今年印度工商业消费者增加屋顶太阳能容量的速度将加快。

IEEFA 能源经济学家兼印度负责人 Vibhuti Garg 表示“对于想要优化电力成本或增加可再生能源采购的消费者来说,采用现场太阳能解决方案是唾手可得的成果。”。并表示,疫情蔓延增加了已经支付更高关税,加剧了工商业消费者的价格敏感性,节省电费对他们来说绝对至关重要。目前,太阳能组件和电池价格已经下降,随着政府新的生产挂钩激励( PLI ) 计划促进国内太阳能制造,太阳能技术价格预计将进一步下降。并且促进工商业消费者采用屋顶太阳能的其他因素是更容易获得的融资选择,以及希望转向 100% 可再生能源以满足其 RE100 承诺的企业。

报告表示,印度的商业和工业 (C&I) 部门预计到 2021 年印度屋顶将增加 1,875 兆瓦 (MW) 的新容量,比上一年增长 47%。(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翻译自ET)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屋顶光伏查看更多>屋顶光伏容量查看更多>印度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