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向光而行“绿”电“碳”路者——长园综能分布式光伏投资再下一城

2024-03-13 18:24来源:长园能源关键词:长园能源分布式光伏光伏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1.jpg

2023年5月17日,由长园综合能源(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园综能)投资建设的广西贵港市平南县农民创业产业园2MW分布式光伏项目顺利并网。

广西省贵港市平南县农民工创业产业园工程占地100亩,已建成11栋标准厂房并进行投运,该园区由平南县良诚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运营,积极打造“基础设施、信息网络、投融资服务、技术支持”等服务平台,充分利用园区屋面资源,引进光伏“绿”电,做农民工创业园的“碳”路者。

该项目建设于园区标准厂房屋面,可安装光伏电站面积约1.8万平米,建设容量为2016.3kW。组件选用P型550Wp组件,逆变器选用125kW/60kW/50kW组串式逆变器,灵活适配屋顶光伏容量。项目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光伏电能主要供给园区企业的日常生产及公共照明,多余电能返送电网。

该分布式光伏项目25年生命周期中,总发电量约4717万度,年均发电量约188万度,换算成火电所排放的污染,每年可以节约标准煤约755吨,减排二氧化碳约1880吨、二氧化硫约56吨。

长园综能将“绿”电引入园区,将“碳”理念融入生产制造,实现以科技赋能的发展使命,打造广西壮族自治区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广西壮族自治区特色小微企业示范园的新名片。

长园综能始终坚持秉承“推动能源利用,更安全更高效”的经营理念,正在携手客户、伙伴向数字能源新时代迈进,共建绿色美好未来,全面助力“2030碳达峰、2060碳中和”等国家核心战略目标,加速能源产业结构转型,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争当建设国家综合能源安全保障区的主力军,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篇章提供澎湃不竭的能源动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园能源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