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中利集团与华电合作 拟开发2.5GW以上规模电站及整县分布式项目

2021-07-26 18:2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利集团华电集团整县推进分布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6日,中利集团发布公告,公司与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简称“华电河北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挥各自不同领域优势的互补性,信息共享,共谋发展。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拟在河北省范围内的新能源市场开展合作或合资发展,在光伏电站项目开发、EPC建设、配套产业投资等方面实现全面合作。根据合作项目开发需要,双方可以按照一定股比在当地成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由华电控中利集团参股。并且,双方拟共同与地方政府签署开发2.5GW以上规模电站项目及整县分布式项目。如政府要求,在当地同时投资工业制造项目,如:组件、储能、环保等生产型公司,中利集团负责在当地组建相应公司,双方共同参与的方案另议,投资建设满足地方政府要求的配套产业。

公告表示,双方具有较强的业务互补性,本次合作将有利于提升双方在整县(市、区)屋顶光伏领域、尤其是河北省范围内屋顶光伏市场的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本次合作重点之一为整县屋顶光伏分布式、网源荷储一体等业务,双方约定拟共同与地方政府签署开发2.5GW以上规模电站项目及整县分布式项目,对公司新投入运营的新一代高效光伏组件产能消化有积极意义。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利集团查看更多>华电集团查看更多>整县推进分布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