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2021年上半年我国光伏装机新增14.1GW,分布式光伏同比增长97.5%

2021-07-23 16:0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分布式光伏光伏装机量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22日,“光伏行业2021年上半年发展回顾与下半年形势展望研讨会”在北京举行。会议上,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名誉理事长王勃华介绍,2021年上半年,我国新增光伏装机规模14.1GW,同比增长22.6%。其中集中式光伏新增装机同比下降24.2%,分布式光伏装机同比增加97.5%。

在分布式光伏项目中,户用光伏表现亮眼,1-6月新增户用光伏装机容量为5861MW,同比增长280%。2021年上半年,山东、河北、河南户用新增装机排名第三位,合计超过全国户用光伏新增装机的5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光伏装机量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