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会议正文

分布式光伏电站运维培训(在线学习)火热报名中!

2021-07-16 10:5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分布式光伏分布式运维分布式运维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分布式光伏电站运维知识技能培训班火热报名中,培训时间:2021年1月1日-12月31日,培训方式:在线直播课堂。

一、背景趋势

我国光伏产业目前已成为全球光伏行业发展的主要动力。光伏发电降本空间大、技术进步快,装机规模持续增长,上升态势良好。伴随着光伏装机的迅速增长,业界对光伏专业运维人员的需求也不断扩大。特别是对于已投运的分布式光伏电站而言,资产的保值、增值均与电站的安全运行、精细化运维息息相关。为此,国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中电联(北京)检测认证中心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建设运营的光伏学院将开展“分布式光伏电站运维知识技能培训”在线培训班。

一、培训时间及方式

2021年1月1日-12月31日,培训与考试均采取线上模式,培训结束后统一安排考试,考试成绩合格者颁发“分布式光伏电站运维工程师”证书。具体培训及考试安排报名成功后将另行通知。

二、培训课程

(一)光伏发电政策及趋势分析

(二)光伏政策演变与研讨

(三)光伏发电系统概述及介绍

(四)光伏电站系统设计

(五)光伏发电系统运维与检修

(六)光伏电站平价上网关键技术

(七)光伏设备之逆变器

(八)光伏智能运维

(九)智慧能源+智能电网

(十)仿真软件应用

三、培训主办单位

国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国网金融科技集团)

中电联(北京)检测认证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四、考试形式

采取线上考试形式,考生通过统一发送的考试链接进入考试系统,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端设备或PC浏览器进行答题。考试期间采取视频监考,保证考试公正透明。

五、其他事宜

(一)报名流程

1.报名办法:采用线上报名方式,请按要求填写《分布式光伏电站知识技能培训班报名表》(详见附件2),确保信息真实、完整、有效。同时提交学历学位证书、电工证、计算机及外语等级证书等相关材料扫描件。提交前请仔细检查所填信息,所有信息提交后不能更改。

2.资格审查:对报考者进行资格审查和评估,评估结果将通过手机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审查结果,请确保联系方式填写准确,通讯工具畅通。

3.确定名单:依据资格审查结果确定拟培训人员,经组委会核准后开展培训工作。

(二)学员需完成线上所有培训课程,经考试合格后,颁发“分布式光伏电站运维工程师”证书。

(三)培训费2980元/人(含线上培训费、证书费),汇款后统一开具发票。

十、报名联系:13393344417 (电话、微信同号)添加客服微信咨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分布式运维查看更多>分布式运维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