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印度4-5月新增光伏装机1GW

2021-06-23 15:15来源:pv-magazine关键词:光伏装机量光伏发电印度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最新报告,印度在2021年4月至5月总共增加了 1.2GW可再生能源发电能力,其中太阳能1GW,风能0.2GW。这两个月的新增产能是去年同期的两倍,也是过去四年中最高的。

截至 2021年 5月31日,印度国内总发电量达到383GW,其中常规能源容量为 288 GW(占总数的 75%),可再生能源容量为 96 GW(占 25%)。煤电是该国的主要电力来源,装机容量为 209GW(占总份额的 55%)。

截至目前,印度太阳能装机容量为 41GW,风力发电为 39GW。 自 2016年以来,太阳能的新增容量已超过其他所有能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装机量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印度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