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阳光电源、隆基、晶澳、东方日升、晶科、协鑫6大名企招聘合集!

2021-06-21 09:4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隆基晶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了阳光电源、隆基晶澳、东方日升、晶科、协鑫6家光伏名企业发布招聘信息,以供光伏同仁参考。

阳光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274)是一家专注于太阳能、风能、储能、电动汽车等新能源电源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光伏逆变器、风电变流器、储能系统、新能源汽车驱动系统、水面光伏设备、智慧能源运维服务等,并致力于提供全球一流的清洁能源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

自1997年成立以来,公司始终专注于新能源发电领域,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源,培育了一支研发经验丰富、自主创新能力较强的专业研发队伍;先后承担了20余项国家重大科技计划项目,主持起草了多项国家标准,是行业内为数极少的掌握多项自主核心技术的企业之一。

公司先后荣获“国家重点新产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新能源企业30强、“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亚洲最佳企业雇主等荣誉,是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设站企业、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基地、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福布斯》“中国最具发展潜力企业”等,综合实力位居全球新能源发电行业第一方阵。

1.png


晶科能源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晶科能源(纽交所代码:JKS),是世界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企业。

公司为中国,美国,日本,德国,英国,智利,南非,印度,墨西哥,巴西,阿联酋,意大利,西班牙,法国,比利时以及其他地区的地面电站,商业以及民用客户提供太阳能产品,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

晶科能源拥有垂直一体化的产能,截止至2015年3月31日硅锭和硅片产能达到约3吉瓦、电池片产能达到约2吉瓦, 组件产能达到约3.5吉瓦。同时,晶科能源在国内市场出售电力,截止至2015年3月31日已并网太阳能项目约为617MW。

晶科能源在全球拥有超过15,000名员工分布于中国江西省,浙江省,马来西亚,葡萄牙和南非五个生产基地;中国,西班牙,英国,阿联酋,约旦,沙特阿拉伯,埃及,摩洛哥,加纳,巴西,哥斯达黎加和墨西哥12个销售办公室;德国,意大利,瑞士,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日本,印度,南非以及智利11个海外子公司。

2.png

合肥晶澳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财富》中国500强企业、全球新能源500强企业、A股上市企业(证券简称:晶澳科技;证券代码:002459)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组件生产基地。

合肥晶澳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位于合肥市高新区长宁大道999号,占地面积840亩,现有员工2900余人,注册资本14.4亿。2020年企业销售额146亿元,在2020年合肥企业50强中排名第20位,在2020年合肥制造业企业30强在排名第12位,主要从事高效太阳能组件的加工和制造。

3.png

云南协鑫新能源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清洁能源、新能源及相关产业为主的国际化综合性能源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光伏材料制造商及新能源开发与运营商,在太阳能、风能、生物质能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开发、建设及运维经验。协鑫是中国最早的光伏系统集成商和最早的合同能源管理企业,在光伏行业内享有高度的品牌美誉,被推选为亚洲光伏协会主席单位。2015年,协鑫跻身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第11位。

三十年来,协鑫始终坚持创业、创新、争先、领先的企业精神,迄今已构筑起电力、光伏、油气、金融等四大产业群,资产总额超1000亿元,旗下现有保利协鑫能源控股有限公司(3800.HK)、协鑫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0451.HK)等5家控股上市公司,是亚洲光伏产业协会主席单位,全球光伏理事会联合主席单位。

协鑫新能源(HK0451)是全球领先的以太阳能发电为主的,集开发、建设、运营一体化的新能源企业。协鑫新能源拥有世界一流的科技研发团队和管理运营团队,在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的开发、建设、运营、维护、投融资及创新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协鑫新能源于2014年5月在香港联交所上市(0451.HK),获得了资本市场的高度认可, 入选MSCI指数,并在上市一年内,荣获国内外多项大奖。当年最高市值接近200亿港币,上市半年内融资23.7亿港元。与保险公司签订了国内第一单太阳能光伏电站发电量损失综合运营保险。

公司为员工提供五险一金、带薪年假,提供午餐补助、交通补助、通讯补助、节日礼金等福利,公司有完备的职级提升机制和薪酬调整机制,季度根据员工绩效结果予以绩效奖励,年度根据累积绩效成绩进行薪酬和职级调整。

4.png

浙江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隆基股份”,股票代码:SH601012)成立于2000年,是全球最大的单晶硅光伏产品制造商,拥有单晶硅片、单晶电池和组件、分布式光伏电站和地面光伏电站4大业务支持。

隆基是中国500强企业,全球拥有23家生产基地, 50000余名员工,销售网络遍布全球250多个地区。公司市值超2000亿,是光伏行业内市值最高的企业。公司自2016年起连续三年获得全球单晶组件出货量第一,是光伏行业龙头企业。

5.png

东方日升(常州)新能源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6年,位于美丽的海港城市浙江宁波。2010年9月,成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118。国内研发生产基地遍布宁波、常州、义乌、九江、洛阳、内蒙古乌海等地,2017年,公司旗下各大产业板块共实现营业收入超过100亿元大关,公司产品远销欧美、大洋洲、非洲和亚洲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便捷的光伏产品和技术支持。如今,全体日升人正昂首阔步行走在实现“世界日升,百年日升”的大道上。

2014年,公司荣获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自主创新奖,2014年度宁波民营企业50强等。“光能杯”2014年度光伏行业优秀电站开发投资商,2015第九届中国品牌节光伏行业金奖,首批光伏“领跑者”认证等奖项。2017年,公司荣获中国光伏组件企业20强第6位。

东方日升(常州)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位于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直溪镇工业园区,注册资本达25亿元,设计产能达5GW,采用国内最先进的技术和进口关键生产设备,预计投资总额超过60亿元,公司主要从事光伏并网发电系统,光伏独立供电系统,太阳能电池片、组件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劳动合同法,全员缴纳五险一金,福利完善,实行带薪年休假制度和双休日制度,包食宿,开行公司到金坛的通勤班车,为员工提供完善的培训体系,重视员工的成长和发展,有完善的职业发展通道,为员工提供广阔的施展才能的舞台。

7.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