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招标正文

华能拟在江西丰城建2GW光伏基地,今年计划并网320MW

2021-06-21 09:35来源:华能集团电子招标平台关键词:华能光伏基地农光互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华能丰城生态综合利用光伏示范基地2GW项目前期接网总体规划招标公告》,根据公告,华能将在江西省丰城市,充分利用当地一般农用地、灌木林地及其他未利用地的坑塘水面等地块,拟采用农光互补和渔光互补等模式进行基地规划,综合开发。

基地项目规划建设容量约为2GW。本项目拟统一规划,根据区域分多个子项目分期分批实施。整个项目要在5年内完成,项目规划四期开发建设,一期2021年启动前期工作,建设32万千瓦容量, 8月开工建设,年底投产。2022年至2025年二期、三期、四期拟开发建设168万千瓦容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查看更多>光伏基地查看更多>农光互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