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5亿美债重组通过!协鑫新能源新票据将于6月17日上市

2021-06-17 09:2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协鑫新能源光伏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7日,协鑫新能源发布公告称,5亿美元2021年到期、票息7.1%优先票据重组条件均已成功获百慕大法院批准通过,于2021年6月16日生效。重组生效后,该票据已获注销,公司继而发行新票据,并于2021年6月17日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这意味着此将有效改善协鑫新能源的短期现金流动性,为公司降负债、实施混改及轻资产转型赢取更充足的时间。

百慕达重组计划,是由协鑫新能源于2020年12月23日提出,旨在对2021年到期、票息7.1%优先票据的5亿美元债进行重组。根据重组支持协议(包括经修订及重列条款书),成功完成百慕大计划项下的重组后,优先票据的到期日将按照原定计划额外延长三年,同时现有票据的应计利息及新票据项下的利息资本化可延长至2022年1月30日。

2月9日,该重组计划获得现有票据未偿还本金总额91.85%的持有人同意支持。4月29日,协鑫新能源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已向百慕达法院提出申请,将于5月6日在该法院就5亿美元债的百慕达计划召开聆讯听证,并在此耹讯听证期间寻求召开计划会议,旨在令投资人批准通过百慕达计划,直至6月16日这场历时半年的重组计划正式完成。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协鑫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