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浙江火电承建迪拜五期900MW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2021-06-09 11:17来源:中国能源关键词:中国能建光伏项目迪拜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4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浙江火电承建的迪拜五期900兆瓦光伏项目首次并网发电,机组运行平稳,各项指标优良。

迪拜五期900兆瓦光伏项目位于阿联酋迪拜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太阳能公园,占地总面积为10.17平方公里,分三期进行建设,一期建设300兆瓦及配套132千伏升压站。浙江火电主要负责该项目900兆瓦光伏安装及升压站建设等。

工程建成后,按照900兆瓦光伏(太阳能电池组件共261.3万块)计算,每年可向当地提供约22.68亿千瓦时的电量,为迪拜建设清洁能源提国供了强大的“绿色”电源,为当地27万户家庭居民供应清洁的电力。

项目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制定详细计划,做到24小时轮流值班,及时解决协调处理现场遇到的各类问题,确保了迪拜五期900兆瓦光伏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迪拜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