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会议正文

无锡新能源展会(CREC2021)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

2021-06-03 14:4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无锡新能源展会光伏企业2021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3日上午,第十三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CREC2021)组委会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无锡市贸促会会长、会展办主任、CREC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徐惠娟、十一科技董事长、无锡太极实业董事长赵振元、江苏省光伏产业协会秘书长张红升、上海交通大学太阳能研究所所长沈文忠、国家太阳能光伏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吴建国、无锡新能源商会执行理事长、无锡尚德太阳能执行总裁何双权、 无锡市能源产业协会秘书长丁永铭、无锡新能源商会秘书长朱 刚以及中设国联、上能、隆玛、友科、solarbe、solarzoom、北极星、光伏荟、光伏资讯等企业和媒体代表出席了发布会。

3.png

2021年11月4-6日,由中国国际商会、江苏省贸促会和无锡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将在无锡举行。本届展会将继续维持“专业展览+高端会议”的格局,举办1场展览+1场开幕式和主论坛+10场主题分论坛+5场企业生态圈会议+6场同期活动。展览方面将集中展出太阳能光伏、智慧综合能源、储能、氢能、零碳园区以及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等领域的新产品和新技术。论坛方面将围绕碳中和实践、“十四五”新能源规划实施、先进光伏技术发展趋势、长三角工商业分布式光伏、氢能产业发展等业界关心的热点话题展开研讨。

3.png

据介绍,今年展会主要有以下看点:一是展会将专设碳中和实践区,展示各种碳中和场景和应用,助力公共机构和企业实现双碳目标;二是将继续邀请国家电投、国网公司和国家能源集团等知名央企参与;三是聚焦长三角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市场,举行千人分布式光伏大会,吸引众多园区和企业主参与;四是组委会将联合智汇光伏等发布《2021中国分布式光伏行业发展白皮书》;五是举办BIPV、绿色金融、绿色供应链、氢能、知识产权等专题论坛;六是揭晓和颁发CREC十大光伏品牌、百强分布式光伏开发商等多个奖项;七是众多参展企业举行企业生态圈会议;八是举办“新能源”杯全国诗词、散文、摄影大赛。届时,预计将有500余家企业参展参会、200余位嘉宾到会演讲、2500位听众参加论坛、20000人次参观展览。

3.png

金秋11月,在菊黄蟹肥的美好时节,诚邀各界嘉宾相聚太湖之滨,共商新能源发展大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无锡新能源展会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2021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