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德国:计划到2030年将太阳能装机容量提高到150GW

2021-06-03 14:3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装机量光伏发电德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一项法律草案显示,德国政府计划加快风能和太阳能发展,此举是其气候保护计划的一部分。

草案显示,德国计划到2030年将陆上风能装机容量从之前的71吉瓦目标提高到95吉瓦,太阳能装机容量从100吉瓦提高到150吉瓦。

同时,德国政府还计划在明年为其气候保护计提供约78亿欧元(95亿美元)资金,其中25亿欧元将用于建筑翻新,18亿欧元将用于电动汽车购买补贴。在该计划之下,德国政府还将大力支持行业改变工艺流程,如钢铁或水泥生产流程,以减少二氧化碳排放。不过,这些财政支出承诺要等到9月德国联邦大选后才能获得批准。

在本月早些时候,德国内阁批准新的《气候保护法》,设下更雄心勃勃的减排目标,包括到 2045年实现碳中,到2030年将德国碳排放量在1990年水平上减少65%——高于之前的55%减排目标。

数据显示,2020年德国陆上风电装机容量为54.4吉瓦,太阳能装机容量为52吉瓦。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装机量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德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