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光伏玻璃企业正文

SNEC硬核剧透来袭!亚玛顿展位你确定不来看下吗?

2021-06-02 09:00来源:亚玛顿关键词:光伏玻璃亚玛顿2021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2030年前碳达峰”“2060年前碳中和”工作列为2021年八大重点任务之一。与此同时,以光伏等可再生能源利为主的低碳技术应用被广泛关注。其中,在建筑领域,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作为实现建筑减碳的重要方向,技术路线尤其令人瞩目。

SNEC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专业化的光伏盛会,每年都有行业最先进的包括BIPV等光伏技术在内的最新产品呈现。

作为业内口碑出众的超薄玻璃专家,亚玛顿今年将在SNEC展上展示自主设计的一体成型(BIPV)防眩光玻璃和防眩光组件。独特的防眩光结构,抗积灰效果更佳,可有效减少光伏组件产生的光学反射和光学污染,通过降低表面反射和增加内部反射手段进一步提高组件功率。

利用沉淀多年的薄玻璃技术和镀膜技术,将带来耳目一新的彩色镀釉玻璃以及配套的彩色双玻组件,独有的膜液配方和专利技术,保证了其色彩鲜艳且持久可靠。更令人惊喜的是,此款彩色幕墙可以根据客户需求个性化定制颜色和透光率,必将成为SNEC展上一大亮点!

为此,在展会首日,亚玛顿展台将举行三场重磅签约仪式,更有亚玛顿超薄光伏玻璃宣讲活动,可以让现场观众深入了解亚玛顿产品特点及优势。除此外,更有幸运豪礼相送,精彩看点连连!

6月3日至5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馆350展位,亚玛顿与您不见不散!

1.jpg

2.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玻璃查看更多>亚玛顿查看更多>2021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