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多晶硅企业正文

中环:青海地震预计影响5月份硅料产量约0.13GW

2021-05-24 08:3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环硅料产量光伏企业现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3日,中环股份发布关于云南、青海地震对公司生产制造影响的公告,公告称,5月21日云南地震未对公司生产制造产生影响。5月22日青海地震对公司生产制造产生了影响,地震导致公司内蒙古光伏产业园光伏单晶硅生产基地生产中的部分单晶炉台发生断苞、焖埚等异常情况。经排查,此次地震预计影响公司五月份产量约0.13GW。同时,公告指出,地震后,中环股份已经及时启动《生产处理应急方案》逐步恢复产能设备。公司购买了财产保险等相关保险,已第一时间向保险公司提交损失理赔申请。

公告详情如下:

360截图20210524083019257.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环查看更多>硅料产量查看更多>光伏企业现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