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名企热招!隆基、阳光电源、晶澳、天合等7家名企正在招聘

2021-05-17 09:1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隆基阳光电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天合光能(宿迁)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盐城天合国能由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与盐城市国能投资有限公司(国企)共同投资组建。公司2012年落户盐城开发区,项目占地约520亩,规划总产能6.4GW光伏组件、2.4GW光伏电池,计划总投资超40亿元,预计到2020年项目全部建成后,实现年销售额预计超过100亿元、税收超亿元。目前,已实施一期、二期、三期、四期项目,形成2.4GW组件,600MW电池生产能力。盐城天合国能已成为全球最大技术最领先的双玻组件生产基地,2016年~2018年双玻组件出货占全球市场30%以上,占整个集团90%以上,已具备双玻、MBB、半片、叠片等全系列领先组件产品高良率量产能力。

长按识别下方小程序码,查看在招岗位,简历直达HR!

5.jpg

晶科能源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晶科能源(纽交所代码:JKS),是世界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企业。公司为中国,美国,日本,德国,英国,智利,南非,印度,墨西哥,巴西,阿联酋,意大利,西班牙,法国,比利时以及其他地区的地面电站,商业以及民用客户提供太阳能产品,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晶科能源拥有垂直一体化的产能,截止至2015年3月31日硅锭和硅片产能达到约3吉瓦、电池片产能达到约2吉瓦, 组件产能达到约3.5吉瓦。同时,晶科能源在国内市场出售电力,截止至2015年3月31日已并网太阳能项目约为617MW。

长按识别下方小程序码,查看在招岗位,简历直达HR!

6.jpg

阜宁协鑫集成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协鑫集成(股票代码002506)致力于全球光伏产业的发展,为国内外一流太阳能企业提供优质组件产品,是中国乃至全球领先的绿色能源供货商。阜宁公司计划建成2.3GW产能项目,分两期完成。协鑫科技将以技术为先导,致力于以国际化视野打造高科技环保节能生态产业园,全力打造有竞争力、生命力的新型国际化“产业社区”。公司已于2016年5月正式投产。

长按识别下方小程序码,查看在招岗位,简历直达HR!

7.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隆基查看更多>阳光电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