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华鼎新能源平单轴跟踪支架成功入选国家光伏、储能实证实验平台项目方案!

2021-05-14 17:51来源:华鼎新能源关键词:华鼎新能源光伏支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华鼎新能源旗下太阳能公司成功中标“国家光伏、储能实证实验平台(大庆基地)一期工程项目平单轴跟踪支架设备采购”。此次项目通过公开招标,华鼎新能源在多家行业有影响力的支架厂家中脱颖而出,最终以良好的信誉、突出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行业经验赢得了肯定,顺利中标。

1.jpg

国家光伏、储能实证实验平台(以下简称“实验平台”)是经过国家能源局同意,中国国家电投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建设的全球首个光伏、储能户外实证试验平台,对光伏、储能先进设备、产品、方案开展户外实证对比;对新技术和新产品开展户外实验;对主要设备、产品性能、指标等开展户外检测。“实验平台”的建成将为国家制定产业政策和技术标准提供科学依据,为中国乃至全球新能源技术进步和创新发展贡献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和中国标准。

该中标项目是“实验平台”一期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场址位于大庆市大同区高台子镇东侧,地块临近大广高速和东干线,交通便利,便于参观,土地规则较完整,可集中连片开发。华鼎新能源提供全套平单轴跟踪支架解决方案,包括平单轴跟踪支架本体、跟踪控制系统、转动系统、环境监测系统等。

项目的成功中标,为华鼎新能源跟踪事业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对公司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鼎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