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贵州普安县高棉冬瓜农业50MW光伏电站实现全容量并网目标

2021-05-07 11:24来源:多彩贵州网作者:李和江关键词:农光互补光伏电站并网贵州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普安县高棉冬瓜农业光伏电站实现全容量并网目标。贵州兴电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洪率队到高棉项目施工现场祝贺,并进行了交流座谈。

交流座谈会上,一行人对参建各方克服重重困难,实现全容量并网表示衷心感谢。

同时希望参建各方务必注意过节期间场区施工用电消防安全,积极做好项目消缺和竣工结算相关工作。公司员工更要紧紧围绕公司今年目标任务,加强业务学习和技能提升,为公司不断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该项目由贵州乌江能源集团旗下贵州兴电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规模50MW。于2020年10月6日动工,同年12月25日并网发电。现已实现全容量并网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农光互补查看更多>光伏电站并网查看更多>贵州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