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台达推出用于商业项目的50kW三相逆变器

2021-05-07 10:0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关键词:台达光伏逆变器组串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国外媒体pv-magazine报道,台湾逆变器制造商台达(Delta)推出了新版本的M50A Flex太阳能逆变器,用于商业光伏项目。

该三相设备的功率输出为50 kW,效率为98.7%,欧洲效率为98.3%。台达在一份声明中说,新产品配备了6个MPPT跟踪器,并且具有200 V至1000 V的总输入电压范围。

该逆变器尺寸为736x624x278mm,具有抗电势退化(PID)功能和直流电涌保护装置,以及用于监视和生成IV曲线,无功功率补偿,电弧故障检测和反极性保护的数据点收集。

台达表示:“经过严格修改的机械设计提高了IP66的防护等级,重量减轻了15%,目前达到64kg,并为在变频器内部铺设交流电缆提供了更大的空间。”从本月开始,可在多个未指定的欧洲市场上销售。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转载请注明来源)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台达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组串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