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光伏玻璃企业正文

50亿!中国建材凯盛集团光伏玻璃项目落户东台开发区!

2021-04-25 17:47来源:观盐城关键词:凯盛集团光伏玻璃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3日下午,中国建材凯盛集团总投资50亿元的新玻璃、新材料、新能源“三新”产业基地项目签约落户东台经济开发区。市长曹路宝在东台会见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建材集团总工程师、凯盛集团董事长彭寿一行,并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新能源产业是盐城的主导产业之一,凯盛集团“三新”基地项目是我市新能源产业的重大补链项目。凯盛集团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新玻璃、新材料、新能源领域的龙头企业,业务覆盖全球上百个国家和地区。“三新”基地项目计划总投资50亿元,将新建光伏玻璃、离线Low-E玻璃生产线和光伏背板玻璃加工线,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50亿元、税收超2亿元。

盐城风光资源丰富,新能源装机容量已突破1000万千瓦,新能源装机规模、发电量在长三角地区处于领先地位。

“十四五”时期,盐城坚持把新能源产业作为主导产业,确立了新能源装机规模力争达到2000万千瓦,光伏产业规模将达到2000亿元目标,推动产业向上下游延伸、向装备制造高端环节攀升,着力构建“新能源+”全产业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凯盛集团查看更多>光伏玻璃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