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光伏玻璃项目正文

6000t/d!江苏工信厅公示福莱特、江苏凯盛光伏压延玻璃项目信息

2022-10-11 17:3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福莱特江苏凯盛光伏玻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10月11日,江苏省工信厅对福莱特(南通)光伏玻璃有限公司日产4800吨光伏压延玻璃建设项目和江苏凯盛新材料有限公司日产1200吨光伏压延玻璃建设项目信息予以公示。

信息显示,福莱特(南通)光伏玻璃有限公司将建设年产150万吨太阳能装备用超薄超高透面板及背板制造项目,项目位于江苏省南通市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项目生产线规格为4窑20线,设计日熔化量4800t/d,计划2023年12月点火投产。

江苏凯盛新材料有限公司将建设年产150万吨光伏组件超薄封装材料(第一期),项目位于江苏省宿迁市宿城区,项目生产线规格为1窑5线,设计日熔化量1200t/d,计划2023年12月点火投产。

公开资料显示,福莱特(南通)光伏玻璃有限公司是福莱特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福莱特集团是国内最早进入光伏玻璃行业的企业之一,是国内第一家、世界第四家拿到SPF认证的光伏玻璃企业,集团拥有多项技术专利,企业自主研发能力强、技术团队人员齐全。福莱特集团分别于2015年11月、2019年02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交所主板上市。福莱特集团历二十多年的发展,总资产超过200亿元,集团资金实力为项目发展提供资金保障。

江苏凯盛新材料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子集团凯盛集团、沭阳鑫达新材料有限公司、宿迁市运河港区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中国建材集团共拥有七条超白光伏玻璃生产线,合计产能为2830t/d,2021年位于自贡650t/d生产线和位于桐城1200t/d生产线相继投产,在光伏组件盖板玻璃生产制造方面具有丰富的技术和运营经验。其中,凯盛集团成员企业连续多年跻身美国《ENR》全球顶级工程设计咨询公司200强,跻身全国勘察设计企业、工程项目管理企业和工程总承包企业前10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福莱特查看更多>江苏凯盛查看更多>光伏玻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