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三峡集团与浙江省政府签署合作备忘录 在新能源、抽水蓄能等方面深化合作

2021-04-21 10:07来源:三峡集团作者:雷海超关键词:三峡集团光伏项目开发浙江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9日,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在杭州与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郑栅洁举行座谈,共同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及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在清洁能源、生态环保和资本金融等领域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座谈后,在郑栅洁、雷鸣山共同见证下,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金彪与三峡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范夏夏分别代表浙江省人民政府和三峡集团签署合作备忘录。

郑栅洁对雷鸣山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三峡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浙江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郑栅洁表示,当前浙江正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能源消费需求旺盛。三峡集团在清洁能源、生态环保等领域具有显著优势。双方要加强优势对接,围绕共抓长江大保护、新能源发展、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和清洁能源入浙等重点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以十年磨一剑的精神,滚动谋划推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助力浙江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在合作共赢中实现共同高质量发展。

雷鸣山对浙江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三峡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雷鸣山表示,浙江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发源地和率先实践地。三峡集团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奋力实施清洁能源和长江生态环保“两翼齐飞”。此次签署合作备忘录将为双方的合作开辟更广阔空间,三峡集团将围绕浙江发展实际需要,聚焦主责主业,与浙江省开展多领域全方位合作,实现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更大范围的互利共赢,助力浙江建设国家清洁能源示范省,携手为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和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浙江省和三峡集团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光伏项目开发查看更多>浙江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