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人物正文

隆基股份总裁李振国入选“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2021-03-19 09:18来源:隆基股份关键词:隆基股份李振国光伏财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7日,《财富》杂志公布“2021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榜单,隆基股份总裁李振国入选。该榜单每年评选一次,旨在评选出能够影响企业管理、行业格局和更广阔商业世界的杰出领导者。

微信图片_20210319090032.jpg

2020年,隆基股份在李振国总裁的掌舵下,又一次迎来高光时刻,公司市值、营业收入、净利润再上新台阶,努力打造全球最具价值的太阳能科技公司。通过推动技术进步,全球光伏发电成本快速下降,在2020年正式进入平价期,并拥有了平价接入电网的竞争实力。在光照资源丰富的许多国家和地区,光伏发电已经实现一毛钱一度电,当之无愧地成为最便宜、最清洁的电力资源。2018年联合国气候大会上,李振国总裁首次提出“Solar for Solar”模式,通过光伏治理地球生态,最终实现负碳地球的梦想。

李振国.jpg

隆基股份始终将技术创新作为驱动公司发展的核心动力,2020年上半年,公司研发投入累计10.66亿元,占当期营业收入的5.29%;2012年至2020年上半年末,隆基股份累计投入研发已超60亿元,位列行业第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隆基股份查看更多>李振国查看更多>光伏财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