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抢占先机!阳光家庭光伏财富推介会吹响集结号

2019-05-13 09:4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阳光电源阳光家庭光伏户用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光伏补贴政策的发布,“抢”成为户用市场高频词汇。5月12日,阳光家庭光伏2019财富推介会首站在杭州拉开战幕,来自浙江省150余位核心经销商共襄盛会,共谋抢占市场大计。

户用光伏政策窗口已打开。结合新的市场形势,阳光家庭光伏从业务模式、产品规划、金融服务、市场拓客、售后运维等方面输出全套解决方案,5月份将在全国重点省份召开十余场推介会,助力经销商更快锁定补贴额度、抢占财富先机。

“我去年‘531’后就跟着阳光干了。”在推介会现场,金华经销商武先生信心满满,“去年下半年市场几乎都停滞了,只有阳光在持续搞推广、做市场,趁着这波利好政策我得赶紧补货尽快抢装。”会上,合作金融机构代表——中国工商银行详解了金融方案及具体流程,之前从事建材生意的邢先生当场就签约了,“多发电的产品、全方位的扶持,还有定制化的金融服务,现在政策也已发布了,市场肯定好干。”

QQ截图20190513093940.jpg

QQ截图20190513093950.jpg

QQ截图20190513093959.jpg

QQ截图20190513094008.jpg

面对全新市场格局,阳光家庭光伏正集合各方资源深耕市场,目前面向渠道的财富推介会和面向终端的抢购会正在同步火热开展,核心是让所有合作客户实现可持续经营,让终端用户安享更高收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阳光家庭光伏查看更多>户用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