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协鑫光电完成新一轮过亿元融资 将打造100MW钙钛矿光伏组件量产线

2021-03-09 16:24来源:凯辉通讯关键词:协鑫光电钙钛矿光伏组件钙钛矿太阳能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光伏制造商协鑫光电宣布完成新一轮过亿元融资。该轮融资由凯辉能源基金领投。

协鑫光电专注于颠覆性的下一代钙钛矿太阳能组件的研发、生产,致力于开发大尺寸1m*2m的太阳能组件。并依托于其现有的全球领先的10MW的中试产线,不断提高钙钛矿电池的光电转化效率,提升稳定性,并进一步降低太阳能电池的成本。公司的经营目标是通过进一步降低太阳能电池的成本,进而实现光伏+储能的平价上网,解决太阳能发电不稳定的短板,使清洁能源成为能源市场的主流。

完成本轮融资后,协鑫光电将致力于打造全球第一条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组件100MW量产线,不断推动钙钛矿的商业化进展。

(来源于凯辉通讯,有删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协鑫光电查看更多>钙钛矿光伏组件查看更多>钙钛矿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