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企业正文

迈为股份:拟1亿元设立产业基金 战略布局上下游产业链

2021-02-18 18:1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迈为股份光伏设备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迈为股份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战略规划的需要,为进一步拓展公司业务领域,更好地借助专业机构的专业力量及资源优势,整合各方资源,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公司拟与苏州鑫睿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鑫睿创投”、“普通合伙人”、“执行事务合伙人”)、苏州同运仁和创新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同运仁和”)、苏州鑫泽睿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鑫泽睿”)共同投资设立产业基金(简称“产业基金”或“合伙企业”),公司本次投资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

公司拟作为有限合伙人参与投资设立产业基金,基金为有限合伙制,基金规模为人民币1亿元人民币,其中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4500万元人民币,鑫睿创投作为普通合伙人认缴出资200万元人民币,同运仁和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2500万元人民币,鑫泽睿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2800万元人民币。

拟投资设立的产业基金投资领域:与迈为股份战略布局相关的产业链上下游。

据公开资料显示,迈为股份拥有印刷、激光、真空三大核心技术,并为光伏异质结(HJT)设备领先者,在手订单国内领先,公司不断延伸布局,有助于巩固未来在光伏行业中战略地位。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迈为股份查看更多>光伏设备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