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495.04万元起拍 天津中环光伏破产财产拍卖

2021-01-25 13:4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天津中环光伏拍卖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从阿里司法拍卖平台获悉,天津中环光伏太阳能有限公司破产财产将于2021年2月7日开始拍卖,起拍价495.04万元,保证金80万元,增价幅度1万元。

360截图20210125132235860.jpg

根据竞买公告,天津中环光伏太阳能有限公司此次拍卖标的物包括:

1.存货2项,评估值人民币1050元;

2.机器设备34项,评估值人民币149527元;

3.车辆1辆,评估值人民币60969元;

4.电子设备10台套,评估值人民币290元;

5.在建工程2项,评估值人民币4738580元。

企查查资料显示,天津中环光伏太阳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3月,主要经营范围:光伏玻璃、太阳能电池及太阳能光伏产品、低辐射玻璃、照明设备及配件、发光二极管及其芯片、发光二极管照明设备、电子配件制造、加工、销售;货物进出口(国家法律、法规禁止的除外)。

天津中环电子信息集团是其控股股东,持股比例69.7925%,天津市中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为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25%。股东持股比例如下:

01.jpg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津中环查看更多>光伏拍卖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