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摩洛哥:计划到2050年实现100%可再生能源供电 太阳能将担负重任

2021-01-22 16:38来源:电缆网关键词:太阳能发电可再生能源摩洛哥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摩洛哥计划到2030年实现可再生能源满足50%电力需求,到2050年要实现100%满足电力需求。

根据2019年的数据,可再生能源约占该国电力需求的35%。截至2019年底,摩洛哥的太阳能发电量为736兆瓦。整个可再生能源的生产能力为3,264兆瓦。

展望未来,随着太阳能越来越具有成本竞争优势,太阳能将在可再生能源的增长中担负起更大的责任。

新能源产能和生产的另一个主要来源将是风能。摩洛哥拥有大量的自然风资源和电力潜力。总部位于阿联酋的中东太阳能行业协会(MESIA)的一份新报告认为,“摩洛哥是成功制定和执行可再生能源战略的最先进的国家之一。”

自摩洛哥支持并签署《巴黎协定》以来,摩洛哥为制定绿色政策而付出的努力迅速增加。该国致力于实施可再生能源战略,尽管COVID19带来了一些不确定性,但预计将实现2020年的目标以及其最终目标,即由可再生能源生产52%的电力。

另外,与其他国家一样,来自可再生能源的额外电力的快速增长也引发了与电网融合的问题,摩洛哥也越来越多地寻求智能数字解决方案。总体而言,摩洛哥正在采取更合理的步骤,以期到2050年实现100%可再生能源的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发电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摩洛哥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