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其他企业正文

洛阳玻璃拟募资20亿元投资太阳能装备用光伏电池封装材料

2020-12-31 09:5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洛阳玻璃光伏封装材料光伏辅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0日晚间,洛阳玻璃发布公告称,公司将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不超过200000万元(含本数),投资于太阳能装备用光伏电池封装材料项目和偿还有息负债及补充流动资金。发行对象为包括公司间接控股股东凯盛科技集团在内的不超过35名投资者。凯盛科技集团拟现金认购不低于此次发行股数的13.62%。太阳能装备用光伏电池封装材料项目已分别获得合肥高新区经贸局、桐城市发改委备案,相关环评手续正在办理中。

洛阳玻璃表示,公司拟使用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140000万元,用于投资太阳能装备用光伏电池封装材料项目。

洛阳玻璃称,公司的间接控股股东凯盛集团下属中建材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自主研发了太阳能装备用光伏电池封装材料项目生产技术,该技术荣获 2011 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可为发行人提供强大技术支持。同时,发行人及下属子公司从事太阳能装备用光伏电池封装材料生产多年,自主研发了国内唯一的抗PID太阳能装备用光伏电池封装材料生产技术,具备扎实的研究基础和 丰富的技术成果,为本项目顺利实施提供了充分可靠的技术保证。

公告显示,中建材(合肥)新能源有限公司太阳能装备用光伏电池封装材料项目位于安徽省合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长宁大道 601号中建材(合肥)新能源有限公司厂区内,项目的实施主体为中建材(合肥)新能源有限公司,洛阳玻璃持有项目100%股权。

该项目总投资金额为77968万元,拟使用募集资金投入60000万元,计划于2021年11月建成投产。项目计划建设内容如下:(1)5条太阳能装备用光伏电池封装材料生产线;(2)配套一条太阳能装备用光伏电池封装材料基片生产线;(3)新建(扩建)联合生产车间、废边料系统、总变电站、余热锅炉房、倒班宿舍等建筑物,总建筑面积122,629㎡; (4)配套纯水系统、供配电系统、暖通系统、废水处理系统、空气压缩系统等辅助生产设施。

该项目的主要产品为光伏电池封装材料及其副产品。具体包括:

目前,该项目已取得合肥高新区经贸局出具的项目备案表。环评初稿已经公示,环评批复正在办理中。

中国建材桐城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太阳能装备用光伏电池封装材料一期项目位于安徽省桐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国建材桐城新能源 材料有限公司现有厂区内,项目的实施主体为中国建材桐城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洛阳玻璃持有项目100%股权。

该项目总投资金额为101489万元,拟使用募集资金投入80000万元,计划于2022年5月建成投产。项目计划建设内容如下:(1)4条太阳能装备用光伏电池封装材料深加工生产线;(2) 相关配套设施:一条太阳能装备用光伏电池封装材料基片生产线;(3)空压站、循环水系统、变电所、余热电站、烟气处理、倒班宿舍等配套公辅工程。

该项目的主要产品为光伏电池封装材料及其副产品。具体包括:

目前,该项目已取得桐城市发展改革委出具的项目备案表。环评批复正在办理中。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洛阳玻璃查看更多>光伏封装材料查看更多>光伏辅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