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企业正文

金博股份1-9月净利润1.14亿元 较上年同期增长 61.79%

2020-12-24 14:4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金博股份光伏企业财报热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金博股份公布前三季度财报,年初至报告期末 (1-9 月)其营业收入为288,355,225.66元,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4,273,999.06元,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95,628,918.17元。

财报显示,2020 年1-9 月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 51.94%,主要是随着光伏及半导体行业的发展,热场系统系列产品的需求较上年同期有所增加,下游客户加大了对公司产品的采购量,从而推动收入相应增长。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 61.79%和 62.16%,主要系公司热场系统系列产品收入增长所致。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下降主要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后,公司净资产规模大幅增加, 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投资建设需要一定时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无法马上产生经济效益,公司净利润难以与净资产同步增长所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博股份查看更多>光伏企业财报查看更多>热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