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企业正文

帝尔激光:将尝试通过国内替代供应 尽量缩小疫情影响

2020-08-27 10:00来源:全景网关键词:帝尔激光光伏设备光伏企业现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诚实守信做受尊敬的上市公司”——2020年湖北辖区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8月26日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帝尔激光(300776)董事、副总经理段晓婷表示,公司生产用激光器主要来自于欧洲、北美、亚洲等多地,由于激光器具有生产周期长的特点,因此公司往往会进行一定的备货。在疫情波及到海外供应商所在国时,公司第一时间与供应商进行了应对,保持了部分备货,并要求供应商保持部分有效产能。若未来全球疫情不能有效控制,可能对公司海外供应链产生影响,公司将尝试通过国内替代供应,尽量缩小影响。

2020年公司的研发方向主要包括PERC+技术,以及在Topcon、HJT等电池工艺上的激光技术应用。同时,公司也在布局拓展其他行业。公司目前在手订单充足。随着2020年下半年光伏企业新增产线和产能扩充,市场需求良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帝尔激光查看更多>光伏设备查看更多>光伏企业现状查看更多>